会议报道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5:48:28 来源:预算联网信息中心 点击次数:0

    4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留坝县县委书记许秋雯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筹备情况,强调了会议注意事项,推举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会风会纪督导组。各镇(街道)党委书记汇报代表报到情况。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是在留坝进入“十四五”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各项会议和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抢抓“三新”机遇,发扬“三牛精神”,推动留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建设“四个留坝”的一次大会。各位党员代表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达到统一思想、集中民智、同心协力、振奋精神、共促发展的目的。

    会议强调,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带头讲担当、做表率,充分发扬民主,大力弘扬正气,按照会议安排,认真负责地履行好职责,确保大会任务顺利完成。各位党员代表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党性原则,遵守党的纪律,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和县委的决定,自觉组织引导全体代表落实好选举工作,保证县委意图通过法定程序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代表要排除一切干扰,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态度和严谨的会风,切实负起责任,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同时,要坚决禁止相互吃请和送礼,树立良好的会风会纪。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确保会议安全有序。

 

                          预算联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