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汉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来马道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1 10:43:23 来源:预算联网信息中心 点击次数:0

 

    616日,汉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来留坝县马道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杨记明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道片区总指挥杨玉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治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琦等陪同下,深入马道镇防汛重点地段,检查防汛值班值守、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响应、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记明强调:进入主汛期以来,我市连续出现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严峻。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始终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配合,配强应急值守力量,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和设备维修保养工作,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监督检查,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要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及地质灾害情况,科学研判防汛形势,快速稳妥处置突发事件;要深入宣传灾害防御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处理能力。

    杨记明一行还深入马道镇富翔花卉产业园,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及扶贫带贫情况。

  

                  留坝县预算联网信息中心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