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青桥驿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5 16:09:14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30日,青桥驿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30210358_副本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青桥驿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青桥驿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30212337_副本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桥驿镇政府、人大领导班子成员。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新当选的镇长、镇人大主席、以及2名副镇长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微信图片_20211230211632_副本

镇党委书记李根代表镇党委对新当选的4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按照县十五次党代会要求部署,扛起历史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奋力谱写青桥驿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青桥驿镇人大

                                                                                 陈一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