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武关驿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5 16:34:48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31日,武关驿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道柱同志莅临指导会议。


图片 31_副本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听取和审议了《武关驿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武关驿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武关驿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镇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3名。


图片 33_副本


镇党委书记方毅君同志在闭幕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全镇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懈努力。同时也真诚的期望各位代表,认真宣传、落实好大会精神,忠实履行一名代表的神圣职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道柱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忠诚履职能力;二是要围绕“1346”战略,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全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改善民生,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武关驿镇人大

田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