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留坝县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14:47:09 来源: 点击次数:0


5月8日,留坝县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皓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荣,县政协副主席胡江华出席会议。
    

图片 2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对今年“两会”收到的130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集中交办,分别交办到31个承办单位。杨荣、胡江华分别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和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皓亮在讲话中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来认识办理工作的重要性从构建和谐社会、提高执政能力的高度来认识办理工作努力解决好代表委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不断增强政府的凝聚力和公信力要严格按照“五定一包再回访”制度要求,夯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承办科室、承办人员四级责任研究制定具体办理方案,规范办理程序,做到认识、标准、责任、措施、落实“五到位”确保办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大对办理工作的指导、协调、督查,建立督查台账实行办结销号制度定期通报办理进度,确保130件建议、提案在9月30日前保质保量办结,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代委

蒋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