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马道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11:02:10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近日马道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

图片 1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二郎庙村彩色油菜种植示范点、花草门村食用菌基地仙人沟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和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调研。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感受近年来马道镇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变化。

    

图片 3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马道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力发展农业产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改效。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视察活动,代表们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一线调研,多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作用为促进马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马道镇人大  

杨 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