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人大代表视察调研 助力产业壮大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29 16:12:53 来源: 点击次数:0


日,玉皇庙镇人大组织该镇第三届人大代表群众关切的椴木香菇示范基地开展视察调研。

图片 1

本次调研紧密围绕产业发展情况、巩固脱贫成果情况等方面开展视察工作。代表们来到伍房椴木香菇基地,认真听取了基地基本情况、管理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地2022年收益及分红情况。据负责人介绍,该基地采取联村抱团取暖的模式,全镇11个村均入股发展,年收益达120万元,各村按入股比例分红,分红最多11万余元,最少也有近2万元,真正实现了“1+1大于2”的效果。

图片 2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视察,更全面的了解了玉皇庙镇产业发展情况。代表们认为,玉皇庙镇产业发展思路清晰,前景喜人。对如何进一步壮大产业发展,代表们建议因地制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对接好市场主体,拓宽销售渠道,引领村民增收致富。


玉皇庙镇人大

陈奕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