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开展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5:38:27 来源: 点击次数:0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紫柏街道办事处大滩十组官塘沟顶雪塘坪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家园。

10087c0c396bace5323869a64e022c6_副本

植树现场,机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成组,铲土挖坑、扶苗培土、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展现出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initpintu_副本

义务植树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绿化家园、造福子孙的长远工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建设美好生态作为一种责任和义务,自觉呵护环境、珍爱环境,为推进我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