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青桥驿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7 15:50:16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引导人大代表进一步提高基本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履行政治责任,依照宪法法律规定履职尽责,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近日,青桥驿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2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室内培训和外出学习两种形式,室内培训以理论学习为主,主要是传达学习7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外出学习以观摩为主,组织人大代表参观留坝县党性教育纪念馆,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1

活动结束以后,大家围绕此次培训进行了沟通交流,纷纷表示将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结合工作实践,把学习的精神、党史转化为履职的动力,努力为民办事、为民代言。

下一步,青桥驿镇主席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组织各个联络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我镇高质量发展。

 

青桥驿镇人大

徐艺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