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留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3-12-21 17:15:38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19日,留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华刚带领在留汉中市六届人大代表对全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委常委、副县长程相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红玉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紫柏街道办、留侯镇、玉皇庙镇,视察了留坝县八度阳光太阳能研发运维中心建设项目、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林麝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及咏归川、初遇鲵民宿等项目。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留坝民宿发展、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县法院、县检察院书面提交了工作情况报告。代表们对留坝县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视察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视察工作,认真梳理、吸纳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撬动社会资本投入民宿产业,全面推进“四个一百”工程建设,带动留坝乡村旅游产业健康发展;要强粮食安全和化耕地保护,结合留坝实际,大力发展林下种植、养殖产业,确保全县群众增收致富。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形成高质量的代表建议,为推进留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和智慧。
                             

人代委

蒋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