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青桥驿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运动会 展现风采
发布日期:2023-04-10 17:45:25 来源: 点击次数:0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民健身事业在新时代经历了飞速发展,运动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正展开一幅盎然生机的时代画卷。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镇上组织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青桥驿镇基层人大代表团结互助、努力上进的精神风貌,也拉进了人大代表和群众间的距离。

图片 1

此次运动会有拔河两人三足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抢板凳比赛,这些项目兼顾了健身性和趣味性。镇人大踊跃参加,用运动活力感染着,激发着机关同志和村民们积极比赛,拼搏奋斗的热情。

图片 2

镇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既丰富了村民文化体育生活,促进邻里和睦团结,还能陶冶情操,宣传了运动健康、运动快乐的理念,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不仅推动乡村体育发展,为全民健身创造了良好氛围,锻炼了代表的身体素质,还增加了代表们的交流和沟通,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下一步代表更好地履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桥驿镇人大

                                     徐艺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