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青桥驿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4 18:06:08 来源: 点击次数:0


412日,青桥驿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本次会议,共商发展大计,共绘青桥驿镇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

图片 1_副本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切实履行人大监督作用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留坝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 2_副本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青桥驿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青桥驿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各代表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高度关注并重视青桥驿镇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就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打造“山地度假”特色小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大会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票决产生了2023年青桥驿镇镇民生实事项目2个和选举产生了青桥驿镇人民政府镇长一名。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认真宣传并带头贯彻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同心协力,艰苦奋斗,努力把大会的各项决议变成全镇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实现留坝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青桥驿镇人大

徐培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