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火烧店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1 17:08:04 来源: 点击次数:0


7月28日,火烧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的42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是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监委会主任、驻镇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火烧店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票决了民生实事项目2023年留坝县火烧店镇望星台村污水处理改造工程2023年留坝县火烧店镇中西沟村污水处理改造工程项目为火烧店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选举申保全同志为火烧店镇人大主席团主席。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加强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力度,聚力产业发展强村富民,推进乡村旅游激发活力,加强基层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积极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火烧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火烧店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