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聚焦三个年,基层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8-16 17:20:06 来源: 点击次数:0


青桥驿镇人大聚力开展“三个年”活动,组织基层代表开展观摩学习活动,助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1_副本

8月初,镇人大组织10余名人大代表前往南郑区高台镇,观摩陕西多泰丰冬瓜专业合作社,考察当地的吊藤黑皮冬瓜的种植和管理技术。随后又前往勉县红庙镇和长沟镇,学习外县中药材加工种植相关经验。镇人大代表主动牵头洽谈投资项目,协商镇上招商引资事项,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在招商引资中的主体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积极畅谈观摩的体会、感想和收获感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履职情况等交流自己的作为人大代表的感受想法。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规范管理合作社,积极发展种植农户,加强技术辅导,疏通销售渠道,逐步扩大规模,让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

 

 

青桥驿镇人大

徐艺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