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火烧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17:48:50 来源: 点击次数:0


8月30日,火烧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进站代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会上,火烧店镇党委书记、进站县人大代表尹鹏先向各位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镇人大主席申保全安排了“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和联络站十星级创建工作。

图片1-火

会议期间,参会的各位代表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同时,各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际,对火烧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工作和文旅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发挥基层代表作用,共同推进联络站星级创建工作,为火烧店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火烧店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