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马道镇人大中心联络站驻站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1 16:33:26 来源: 点击次数:0


切实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确保更好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马道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集中学习主题活动。

818e0f57e110a855f160fdb636e4e51

活动组织中心联络站驻站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安排部署了“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和“十星级”联络站创建等重点工作。

通过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听民意、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努力做好人民的代言人;要结合人大代表走访选民视察调研、向选民述职等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关心关怀宣传到全体选民中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为指导,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要围绕马道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职,争当“跟党走”、“为人民”、“履职责”、“守法纪”的表率,为推动马道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马道镇人大  

杨 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