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不断增强履职本领 依法履行代表职责 ——马道镇马道街片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19 17:02:20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人大工作水平近日马道镇马道街片区代表联络站举办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培训会,县、镇2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图片4

会议围绕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的工作、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如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地培训讲解。

会议要求,各人大代表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拓宽知识面,提升理论素养,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参政议政;要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代表活动,组织代表视察调研,引导代表深入一线,体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和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工作能力,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为传声、为民履职”作用认真履好职,为推动马道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马道镇人大

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