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紫柏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3-09-19 16:37:00 来源: 点击次数:0


  近日,紫柏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部分进站代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察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图片3

代表们先后来到青羊铺青龙寺、大滩汉王城、陶沙坝后街、瓦窑沟实地视察调研项目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听取各村负责人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在小留坝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各村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参会代表围绕各村居发展大局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为代表依法履职搭建便捷的服务平台;二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质量,认真撰写代表意见建议,围绕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大局,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聚焦重要事项、重点工作以及重大民生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三要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反映人民群众诉求,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切实推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解决,奋力开创紫柏街道人大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紫柏街道将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平台,继续组织和引导进站代表在示范带动、依法监督上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职、规范履职,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打造美丽宜居留坝贡献代表力量。

                      

 紫柏街道人大工委

倪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