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江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开展代表进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1 16:16:59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江口镇常态化组织开展基层代表活动。10月10日,江口镇人大主席团利用“活动日”契机,组织镇中心代表联络站和3个村级代表联络站集中开展代表进站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片区代表述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区人大代表对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征集。

e0d448eccb46ea5c74ccdafed428ad9

活动中,代表们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最关心、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

通过开展代表进站活动,有效增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江口镇人大主席团将围绕全镇发展大局继续开展好每月联络站活动,不断创新代表活动方式,有效凝聚群众,广泛听取代表意见,真正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连心站、履职站、学习窗

 

  江口镇人大  

王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