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青桥驿镇人大代表进田间 助力秋收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3-10-11 15:41:49 来源: 点击次数:0

近日,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青桥驿镇部分水稻出现了倒伏现象。为确保秋粮颗粒归仓,日,青桥驿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助农秋收志愿活动,帮助群众抢收稻谷。

图片1-秋收

在青山金色的稻浪映衬下,社火坪水稻梯田呈现出漫山铺金的景象。镇人大代表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他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挽起裤脚,撸起袖子,割谷、递把、打谷、装运,一派忙碌有序的景象呈现在稻田里。人大代表们的身影在金黄色的稻田里来回穿梭,沉甸甸的稻穗在志愿者手中晃动出节奏韵律,空气中飘散着新鲜稻谷的芳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此次助农秋收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解决农户的燃眉之急保障农民秋粮颗粒归仓,使群众切实感受到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们的真情关爱和贴心服务。

 

青桥驿镇人大

万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