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江口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6 17:35:18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近日,江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分别对青岗坪村和美乡村建设情况、铁矿村栗山溪民宿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图片 1

在青岗坪村,代表们听取了该村“五共”机制运用发展思路,亲身感受了特色柴艺景观、老妈菜园等村庄新风貌,全面了解了食用菌产业发展模式、经济效益、增收情况等,参观了有机蔬菜示范种植基地。听取了智慧播种、数字管理、自动收割等新技术在有机蔬菜种植项目中的实际应用情况介绍对该村开展和美乡村建设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讨论。

图片 2

在铁矿村栗山溪民宿,代表们与民宿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民宿发展的思路、模式和运营经验,参观建筑风格、规划设计、室内装潢。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对江口镇在乡村建设、农业产业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围绕全镇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为民履职、高效履职的能力,发挥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参与、推动、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江口镇人大

王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