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留侯镇民生实事项目 建设及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3-07-26 17:54:52 来源: 点击次数:0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琦、财经委主任苏景文一行到留侯镇检查了留侯镇闸口石村服务中心及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图片 2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加快街区环境整治进度,做好环境整治后续维护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组织实施、按期建成投入使用,为群众及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发挥民生实事项目应有的效益和作用。

查看闸口石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后,检查组要求,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充分发挥“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的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内容,积极组织代表进站开展接访工作,收集群众意见、听取群众呼声,及时协调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做到群众有呼声、代表有回应。



留侯镇人大

李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