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青桥驿镇组织人大代表 学习充电助力乡村发展
发布日期:2023-07-28 17:05:37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的视野,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青桥驿镇组织各村县镇人大代表前往马道、玉皇庙和江口镇,围绕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观摩活动

图片 1

代表们先后到马道镇沙坝村、玉皇庙镇玉皇庙村、下西河村和江口镇漩滩村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边走边看、边学边议、边比边思的方式,结观摩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探索本乡村振兴的新思路。

图片 2

观摩结束后,镇上还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代表们围绕观摩谈认识体会,表示要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经济,逐步扩大中药材规模,凸显地理特点和红色文化,利用“心思”“巧思”,扮靓美丽家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创新谋划发展思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吸收此次考察学习的成果,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助推青桥驿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青桥驿镇人大

徐艺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