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紫柏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精心组织进站代表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9 16:30:44 来源: 点击次数:0


9月7日,紫柏街道中心联络站组织20多名省、市、县人大代表进站开展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孟琦参加指导了本次活动

图片1

会前,组织进站代表参观考察了小留坝大棚蔬菜、五味子产业以及青羊铺苍术种植基地详细介绍了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现场解答了代表们关心的技术措施、市场前景、经济效益等方面问题。

       图片2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详细解读了《留坝县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就如何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琦同志传达学习中共留坝县第十五届次全会精神,要求紫柏街道人大工委要建好、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并定期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开展活动,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

 

                      

  紫柏街道人大工委

倪永军